我家厨房有老鼠

一入腐门深似海,从此女主是路人

收信人:英语老师
     老师,你好。
我是你的学生,护理2202Z班的,你是一个认真的老师,但我却不是一个认真的学生,在这样一个时空背景下让我们相遇——我已经是大学生了,就注定我将要失去您对我的谆谆教诲,虽然我时常为此感到羞愧、自责,我也多想放下手机,愿意安安静静的坐在您面前认真在心里埋下您播下的每一粒想要破土而出的知识种子,但可惜的是,我的心里只有一片荒芜,那是一处连杂草都懒得生长的地方。同时,作为一个大学生,我觉得真诚是我们应该必备的一项品质——您确实很像一个英语老师——就如同大多数英语老师一样,您的课堂缺乏一种激情。世界那么美,多想去看看,一时忘记了讲台上的您,真的非常抱歉,我肆意消耗您的认真与辛勤,我知道我没资格这样做,所以以后我会一直在心里忏悔的,直到老去死去。
     最后,再次感谢您的付出。
寄信人:尚静静16

评论

热度(5)